有治痛經的中草藥藥方嗎?我女朋友以前痛經這時,因為我
提問: 有治痛經的中草藥藥方嗎?
我女朋友以前痛經這時,因為我們在那里有個醫生她開個中藥的方子一吃,就可以幾個月不痛,或者說不是痛得很嚴重,但自從那個醫生走了以后,每回別的醫生都是開點別的藥,打個吊針什么的,但是起不了什么作用,我想問下,誰有沒有治痛經的藥方,可以告訴我的,謝謝了 ● 患者性別:女● 患者年齡:24● 目前一般情況:痛得很歷害
医师解答: 你好!~最好到醫院讓中醫師仔細辯證后再服用藥物會好些(也就是中醫辯證治療)!!也可以用“苗藥--痛經貼”貼肚臍,效果也是很好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